第0209回,慈濟pagamo環保防災比賽111.03.03

上學期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到學校來進行PaGamO的校內PK賽

十月,六年級「海選」了三位同學

時間過得很快

三月就是屏東縣的縣內決賽

因為環保防災不是我的業務

因此我一直認為應該不是我帶學生去比賽吧!!

(PaGamO是數位遊戲平台,所以有個聲音是電腦老師要去)

可惜~~~~

我的認知裡面出現了一個Bug

原來那時候問我的衣服size是多大

就是我要當帶隊老師

好吧!那天是星期四,我有四節課,課務派代,就當作放假出去玩吧!



很久沒有帶學生出來比賽

一到會場

就被盛大的規模給嚇到





還真佩服慈濟師兄師姐的動員能力與投入的資源





開幕沒多久

就傳來停電的消息

後來證實是大規模停電

令人驚訝的是,會場不受停電影響

電力依舊持續運作

後來猜測應該是備有發電機

果然,在機房(白色帳篷)旁邊有兩台發電機


開幕儀式結束後

就開始進行比賽

總共分成兩組

每組會有兩批的學生(約144名同學)同時進行比賽

第一場比賽似乎有很多問題(登入、畫面錯誤、題目無法載入等)

一直到十一點多

原以為完成第一場比賽

結果大會宣佈賽事延後

原來停電雖然會場有發電機沒有斷電

但中華電信機房似乎有受到停電影響

下午的比賽將原本同時上線的144台NB

改成分批進去

分流分批之後,賽事進行就順暢多了






可惜各地來的高手強將太多

本來想說至少拿個電競耳機回去

結果鎩羽而歸,未能進入決賽


雖然無法進入決賽

但比賽還是很辛苦的

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所以呢~~~

回學校前

帶這三位小將去萬丹吃個阿國臭豆腐

順便買杯飲料犒賞、慰勞三位


回學校的路上

發現許多路口的紅綠燈都不亮

到校之後

發現學校已經從早上九點停電到下午都還沒有電

看來那天公假外出沒有上電腦課也剛剛好

(停電就考驗電腦老師的應變能力了)

話說比賽會場

遇到幾位認識的老師

我就好奇他們身上的這張參賽證


想說我怎麼沒有(沒有這張就無法參加抽獎)

上群組詢問

結果得到的訊息是「他們沒有補發給我嗎?」

呵呵~~~~

一聽就知道原本的帶隊老師根本就不是我

(被凹了~~~)

是說,算了啦!也不跟你計較這些~~~

但,要說出來才能讓那位原本要帶隊的「緊張一下」

哈哈哈~~~~夠白目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