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03回,玩具_兒童耳機puro脫手

去年疫情停課期間

買了一個兒童耳機給鵝子使用

這兒童耳機可以藍芽連線、也可以接線

重點是,不會超過87分貝

不傷孩子的聽力

既然這耳機這麼優荳

為何我還要脫手呢?

主要原因是~~~

鵝子(小二)頭大,戴這個耳機耳朵會痛

(簡單的說就是size不合)

再來,就是使用時

我發現有一個問題

孩子戴耳機

沈浸在音樂或是課程內容時

大人其實不知道他在聽什麼

以低年級需要大人監督的狀況來說

這算是脫離我的掌控

當然,如果都是用在「正途」(上課)

應該也不覺得戴耳機有什麼不妥當

但,人性嘛!!

後來發現拿著哀配、戴著耳機「悠遊」在YT世界,還自己點Netflix的卡通在看

我驚覺~~~

耳機不能給小朋友用

不管它是不是安全耳機

所以,趁著還九成九新的時候

上網脫手了

不過,兒童安全耳機似乎是冷門商品

放了快一個月才有人詢問

本來都想說要送給同事的小孩了


如果單純以耳機的收音與質感來說

個人是認為這款耳機還算不錯

但考量使用習慣與家長監督的角度

個人是不推薦這款有點貴的兒童耳機

(比我買的耳罩式監聽耳機還貴呀XDD)

祝福接手的那位朋友size ok、用得順手





留言

  1. 我覺得雖然兒童耳機控制音量的功能是還不錯,但接近9000(全新?)的價格真的可以摸到很多很好的耳機(三角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