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99回,修繕_校園傳說_廁所的門掉下來

遇到學生找事務組長
我問:「什麼事?」
「老師,我跟你講,女廁的門掉下來了。」
「有同學被鎖在裡面,打不開,所以用撞的,門就掉下來了」
「幾樓的廁所?」我問
「二樓女廁」
二樓是最近整修過的廁所,門應該沒那麼脆弱,再說,那是一般的門鎖,不是喇叭鎖+門栓那種怕被人打開的門。
我開玩笑的跟學生說
「是神力女超人呀!門都撞到掉下來」
上去檢查
門板已躺在地上
門鎖也正常沒有損壞
奇怪,這門是怎麼撞下來的?🤔
因為只是將鉸鏈卡上去而已
很快就處理完畢
幾分鐘後
遇到幾位四年級小女生
「老師,你知道廁所的門是誰修好的嗎?」
這種問法就知有內情
「廁所門是誰撞下來的?」我問
有人忽然驚慌失措的指著某位同學「她」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
我開始「調查、問話」
原來這幾位小女生在廁所裡玩躲貓貓
有兩個人躲在廁所裡
外面的同學故意將門壓住,不讓裡面的同學出來
裡面的同學打不開門
開始緊張,所以大力撞門
外面同學在裡面同學撞門的同時
將壓門的手鬆開
就在一切鬼使神差的意外巧合下
門就掉下來了
「老師,所以是你修好的?」
「是的,我修好的。以後不要在廁所裡玩,很危險」
「老師,你進去女廁所,你變態⋯⋯」
「⋯⋯⋯⋯⋯⋯⋯」
「滾」😡😡😡😡😡(這個字我沒講啦)

 【以上從FB貼文複製過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