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91回,三級警戒下的學習扶助(六)

課程結束後
依照慣例,要做學生的問卷調查
因為是線上課程
所以問卷就改成表單方式
將連結給同學之後
十五位固定上課的同學
給了一些回饋
我們就來看看同學給我的回應吧!
(問卷內容為學習扶助的制式調查表)


第一部分正面的回饋蠻高的
本來還擔心這樣的線上課程同學接受度不高
同學的反應算還不錯

第二部分算是調查跟老師的關係
還好只有兩成的同學跟我互動會緊張
其他的意見也都蠻正面的



我有另外加了一個選項
詢問線上課程期間是否有其他同儕的不當騷擾
還好,沒有出現我擔心的狀況


第三部分調查家長對這樣的課程的反應
普遍都算是正面


第四部分屬於學生感受
反應也算正面
有達到我的目標~希望同學的數學可以進步或精進





第五部分是針對此次線上課程的調查
同學願意再參加這樣形式的課程
多數同學不是為了獎品才來參加的(我又再一次錯估同學的學習動力)
至於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哪種效果比較好
多數同學是回答兩種都很好
我想也是
因為不論是實體還是線上
我的教學方法沒有很大的改變
所以沒有顯著的差異也是正常的



我還蠻喜歡看學生的文字回饋
有8位同學給我回覆

 問卷結果的呈現

也代表此次活動的總結

整體而言

對我跟學生而言都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謝謝這十五位認真的同學

希望這四個星期有給你的幫助

另外也感謝教務處提供給我一點點的鐘點費

希望開學後一切恢復正常

線上模式就當成一種備案吧!

(完)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