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73回,停課-使用習慣大不同-昏倒

 


那天到學校

因為早上要上四個班的電腦課

所以提早做準備

將麥克風、耳機、攝影機準備好

這時~~~~

某老師進辦公室

一看到我就說

她都不能使用

學生那邊問題一大堆

一直抱怨學生進不去

我跟她說,

你要開會議學生才能進去

她說,

我有開呀!我還開一整天,怕學生進不來

先確認meet連結沒有問題

我操作一次給她看

出現上面圖片畫面,還很篤定的說,

啊!我有出現這個畫面,但學生就是進不去

等到我點選「立即加入」時

老師說,蛤~~還要點這個喔!

於是~~~真相大白!

但為何我感覺不到我頭上有光圈呢XDD


老師呀!!!!!!
妳要點「立即加入」、「立即加入」、「立即加入」
會議打開之後,您的寶貝學生才能加入呀!!!

話說回來

我不應該用這種輕浮、看笑話的角度看待這件事

們覺得簡單的操作

對不熟悉的人

或許就真的是很難

要當一個有耐心又有愛心的工具人>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