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62回,廣告-被動收入

 很久以前

曾經看過有老師

因為寫教學部落格

點閱率不錯

又有開「收益」

所以會有筆「被動收入」的廣告費用

金額不多

但有這種「被動收入」

感覺蠻爽的

所以......

當我開始「大量」產出blogger文章之後

也「幻想」我之後會有「被動收入」

所以就將「收益」打開

雖然是在寫blogger

但其實很怕被人看到(怕被酸)

所以文章連結並沒有分享出去

沒有宣傳,點閱率當然不會高

「收益」 就很「低迷」

前幾天以訪客身分瀏覽自己的Blogger

發現首頁有放廣告

雖然有點影響版面

但個人覺得影響不大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當我點進文章裏面時

是先跳出一個廣告頁面

我必須按X

才能繼續瀏覽

唉呀!!!!

這就大大影響使用體驗了


部落格裏面大多是生活記錄

裡面沒有什麼真知灼見

也沒什麼值得參考的內容

這種近似「廢文」的部落格還要強迫人家看廣告 

有點沒有「道義」

於是........

就進去 ADSense將設定關閉

廣告關閉之後

果然沒有那些擾人的「步驟」

文章點進去就可以直接瀏覽了 

至於「被動收入」.......

想想就好了

因緣到了,自然水到渠成XDDD


其實最早是在YT上開廣告,YT後來有些限制有收益,才轉到Blogg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