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09回,大掃除的雞絲

這些雞絲其實暑假時就已經準備了

只是限於時間與動機

一直沒有開箱使用

今年過年還有一段假期可以運用

因此,積極採取行動

將「計畫」中要「處理」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

但要完成這些事

就需要好用的「雞絲」

第一個是「扇達」

這個準備拿來切除車庫水槽上過長的鋁合板






第二個是「恐普雷煞」(空壓機)

這個要拿來清潔、研磨、噴漆

第三個是「高壓清洗機」

這個是拿來清洗地板或是青苔




這三個工具讓我這次清潔與修繕省了不少力氣

尤其是空壓機的擴充設備

更是讓我深深體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如果可以重新挑選

我應該會買有油,儲氣桶比較大的型號

另外有一個小插曲是

使用高壓沖洗機時

我發現我手髒了

於是就將手伸過去噴頭那邊「洗一下手」

然後........

就被切出一個小傷口

我非常驚訝這台五千多塊的B牌機器

居然有這麼強的威力


此台高壓沖洗機威力如此驚人

當然清潔陳年汙垢就輕鬆許多

以往用刷子努力刷也刷不掉

現在用這台

輕輕鬆鬆就乾乾淨淨

左邊是未清洗,右邊是已清洗

上面是未清洗,下面是已清洗

磁磚縫隙,左邊是未清洗,右邊是已清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