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5回,這次沒有藉口了


創客、程式設計、機器人編程、3D列印、不插電、偷插電.......等

這些幾年前教育圈如火如荼在流行的議題

服務的學校宛如「世外桃源」般

仍然盡責地做好老師的本分

而忽略(ㄨˊㄍㄢˇ)這些「流行」

當然這些流行的議題不見得會變成主流

因此,不在第一時間當前浪(會死在沙灘上)

也是可以理解

而我,就採取「酸民」的心態

滴咕學校不推動啦!沒資源啦!沒........

算是典型的酸葡萄心態

but.............

開學初,學校教務處掌櫃問我登月小車的事

還問我如果需要上課,大概要買幾組?

要我去訪價要估價單

於是,我就去跟暑假接觸過的廠商聯絡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月就快過了

廠商問我報價單的品項是否還有需求

我只是提了一下

然後~~~~~

真的簽呈下來,可以買耶~~~

看到這箱「禮物」

忽然發現

這次是要玩真的

沒有藉口

真的要開始玩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