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2回,再會吧,北投

半年前一看到高雄衛武營有演出
馬上就上網購票
並且買了孝親票^_^

時間很快就到來
因為已經提前預告
所以阿母如期赴約
因家裡有兩人臨時有事
因此再去約了阿姨和姨丈兩人
因為深怕又被嫌
所以先打針預防:「如果不喜歡,不要罵我喔!!」








觀後感想:

陳明章老師的音樂耳熟能詳
旋律優美、歌詞意境深遠
但變成音樂劇,劇情跟音樂搭配起來
我竟有莫名的感動
上半場,僅是音樂的前奏
就可以讓我眼眶開始濕潤
乾,我怎麼會濫情成這個樣子
我想應該不是我感情太深厚
而是導演的功力太強
讓觀眾充分融入劇情
我很少掉淚
但看過「晴明時節」、「再會吧北投」後
深深覺得
看吳導的戲
要有情緒大奔潰的心理準備
就算再怎麼ㄍㄧㄥ
還是很難不被挑動到想大哭的衝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