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7回,高樹馬拉松



開始跑步之後

目前唯二從不缺席、每年都報名的賽事就是高樹馬拉松(另外一場是高雄馬)

去年11月跑過田中馬之後

更確立了高樹馬拉松在我心中的地位

所以2018的賽事怎麼能錯過呢?

再加上各地朋友也慕名而來

利用跑馬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

也算是這場賽事的意外收穫


跑馬前一天,跟以前在蘭嶼服務的同事約在萬金教堂

隔天在會場再次聚會

這是以前的學生家長,一身阿美族的裝扮,準備來謀殺記憶卡的XDD

學校同事跟他的弟弟

學校負責電腦維修的工程師

臺東師院的學弟,擔任其中一站的補給

馬場認識的朋友,已經連續三年一起跑這場賽事
事前練習得不夠

因此一開始就將此場賽事定位為「歡樂馬」

出發前,不小心將電腦錶設定「自動暫停」

也就是說,只要我停下來吃補給或是上廁所

電腦錶就會暫停計時


結果讓無知的我

一直以為我今天狀況很不錯

於是補給大口大口的吃









路線悠哉悠哉地跑















最後通過終點時

我還在想說不錯喔!可以六小時以內完賽

結果成績列印出來

哎呀呀!居然差一點點要被關門了

看來我大概在補給站「頹廢」了半個小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