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6回,再拉一位老師使用

目前學校補救教學導入均一的老師有兩位

而且主要以五年級為主

因為班上部分同學的數學亟需加強

本來想再拉一位同學課後留下來上均一

結果該位同學本身已經有在上六年級的補救教學

這時,怎麼辦呢?

將學生拉過來?還是.........

將老師拉過來呢?

ㄎㄎㄎ.......

後來我將老師拉過來

補救教學那天(跟五年級一樣,都是上二、四)

積極邀約老師帶著六年級同學到電腦教室

因為老師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從登入、設定班級、學生加教練、如何派任務、如何觀看後台數據跟老師講解一次

至於學生呢?因為五年級電腦課已經介紹過

只要帳密沒有忘記,登入是沒有問題的

因此等老師設定班級,產生代碼後

學生幾乎是無縫接軌,馬上上手(看來五年級電腦課教得還不錯XD)

結束後,詢問老師覺得如何?

評價都是正面的,感覺還不錯

但,我知道這還不夠,要能持續,需要有人敲邊鼓

下星期的補救教學

我會持續邀約老師來使用

(均一下線再來一位)

老師正在指派任務

今天電腦教室滿滿滿的人(有三個班的補救)

座無虛席,但怕干擾,下次六年級還是開另外一間教室使用會比較好

後記:

原本以為學生帳密登入是沒有問題

但登入時

卻出現無法登入的狀況

還好已經累積一定的經驗

我馬上幫同學清除cookie資料

立馬就可以登入了

不過,這讓我想到

萬一,今天我今天沒有協助老師登入

老師會不會因為登入問題就卡關

然後就不再使用呢?

這是很有可能的,

因此當有老師要初次使用時

最好還是有位經驗豐富的使用者從旁協助

才能避免「卡關」

最後

讚嘆自己一下

「均一業務員」,再次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