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補救教學Day1

事隔一年沒有上補救教學
這次主任給我一個班
讓我利用均一教育平台幫同學上課
我很樂意
因為這學期上了三次均一教育平台的研習
有一些想法
但因為科任沒有帶班
無法實際進行教學

我跟另外一位老師合作
他上前兩週
我上後兩週

第一天上課
先熟悉一下彼此
因為有一節課可以彈性運用
而我又認為運動可以幫助學習
所以這節彈性運用的課程
我當然是練練Tabata啊!(一整個就是預謀)

還沒開始就累了嗎?

熱身而已,不要怕,老師會慢慢來
之後帶到電腦教室進行均一教育平台的的初步熟悉練習
因為有的同學電腦課時已經有接觸過
所以帳號登入與介面的使用
都沒有問題
第一天
先增加信心
所以沒有派任務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惜有兩位白目鬼
還是想偷渡到其他網站分心
被我制止後
一整個放棄的樣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