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T6之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Day3


第三天早上
實在是很愛日月潭的美景
所以又去跑步
前一天有詢問KK是否有要跑?
但KK說扣達夠了,要休息一天(其實是為魔術做準備)
我就自己去跑了
去年路跑團第三天跑到「文武廟」
我因為上廁所沒跟上
這次就將文武廟列為目標


準備緩上坡

其實沒有很遠,4K多一點點

文武廟瞭望台

回程走教師會館後面的步道回來

早上課程是諾亞方舟的小組發表
忽然驚覺我們孔雀組似乎沒有推選報告人
幸好早上孔子和關公(文武廟)有保佑
讓本組沒有中籤

不過小組發表前
KK要表演魔術(難怪早上不跑步,因為要事先籌畫)
至於什麼內容呢?請看下面圖示

先抽三位表演者

最後把主角留在台上,輝聲老師與原禎老師竊竊私語時,主角登場


南投特產,台灣黑熊(但大家都知道裡面是北極熊)

獻花~~~

版子不知道寫什麼,看不清楚

這是第一對噗友連理,明年希望會帶噗寶寶來(不要讓葡萄專美於前)

甜蜜程度破表~~~


魔術表演完,
接下來就是諾亞方舟小組發表
因為孔雀組不用上台(大大鬆一口氣)
就很輕鬆寫意的在台下聽各組發表




綜合座談完
先不管年會是否會延長到五天
進行大夥殷殷期盼的「戳戳樂」才是正題


才開始沒多久
我就被戳中這個電腦包


旁邊的老師抽中平板
(坐我附近的不是抽中平板,就是抽中NAS)



最後,再去跟明信片牆做最後的瞻仰
謝仲佑老師的點子



噗七明年見





最後……………
補充一下
我的室友
南投幫的
第一天,相見歡,送我一瓶
第二天,相見恨晚,再送我兩瓶
謝謝他的白蘭地
(南投幫的彈藥庫果真名不虛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