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T5活動前

參加噗浪年會是我的心願

尤其是看過前幾次的年會記錄

往往令人熱血沸騰不已

今年~~~

早早就在Follow年會的報名資訊(雖然有謠傳要停辦)

深怕一不小心,就錯過

而我們的精神領袖----阿亮校長

頗懂行銷策略---預期效應

幾個月前就放出年會的日期

要大家將出國旅遊、結婚、生產等會「干擾」活動的事情全部移開

於是我開始盤算~~~

出國旅遊……去年玩得很爽,今年「休養生息」吧!

結婚………這不是問題,都七年之癢了

生產………這就有問題了,還好預產期是七月底,所以也排除

呵呵~~~

接下來搞定「指定作業」就OK了

But............................(好事永遠會有but)

「干擾」出現了

身為學校老師

一定要常常完成上級指派的事項

舉凡研習、評鑑、會議………等

還好本校上級採取人性管理,再加上我常在FB上放出我今年要參加噗五的「宣言」

於是………

那幾天的指派研習都自動「閃」過我

排除一切「干擾」

順利線上報名(第26名)

完成心跳300的文稿和簡報

收到錄取通知

準備伴手禮

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這件插曲~~~



就在活動的前一個星期

溫文儒雅的阿亮校長生氣了(被誤入樂園的小惡魔搞毛了)

我大概是被校長的「氣勢」給震懾了

看完FB就糊里糊塗的報了翻轉研習的與談人(閱讀能力真的是很差)

還一次報了兩個(趴~~~~)

校長怎麼可能會放過「自投羅網」的傢伙呢


天底下

大概找沒幾個像我這麼呆又衝動的人了


暑假開始


完成教專要送的資料

也買了伴手禮

準備來參加全國最大的教師「網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