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早上四節課

上了兩節,另外兩節將桌椅搬出去洗

在學生的同心協力下,終於將教室整理的差不多了

整理完教室

再來還有一件大工程

那就是要佈置中走廊上的公佈欄

對我這個美工低能兒而言

要做出一個像樣的版面還真是困難重重

但………

創意是在摸索中出現的

我忽然發現

學生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於是,請學生畫了幾個圖騰

呵呵…下午就將初步的版面搞定



哈哈……重點是,我的大標題上面還有學生幫我畫的蓮花

呵呵……同事說,真是不錯,在版面上看到兩種文化的呈現~雅美文化與佛教文化

哈哈…真是夠了!



晚上加緊趕工鄉土語言教學的成果

忙了一個晚上,還剩一個活動的照片就OK了



唉!!可是啊!居然有人趁著我在忙碌時,去找帥哥…

唉~~

唉~~~

帥哥有什麼好?!華而不實!


留言